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允浩致电警察局为投毒犯求情 言一时错举可原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50 新浪娱乐
允浩致电警察局为投毒犯求情言一时错举可原谅

允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神起允浩16日亲自致电警察局,为向自己投毒的古某(20岁女)请求宽大处理。

  电话中允浩表示:“望警方纺能宽大处理疑犯,我自己也有妹妹,而且疑犯也非常后悔举动,我想原谅她一时的错举”。此后,警方将针对本次投毒事件进行慎重考虑,最终决定投毒的古某(20岁女)的处理。

  警方表示:“作为涉嫌允浩饮料投毒事件的最大嫌疑犯罪人古某,已经触犯了刑法257条第1项伤害罪,虽然本人已经表现出了后悔的态度,而受害者允浩方也恳求原谅,已经在刑事上入档,我们会根据相关法律的程序进行追加调查”。16日,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允浩已经出院,并打算继续参加东方神起的一系列活动。

  允浩在自己的关网上发表了希望重新开始的话语,写道“每个人看待我们东方神起的视角都不一样,所以难免有些人不喜欢我们,通过本次事件我感悟了很多,这两天自己成长的一幕幕都一一浮现在眼前,也让我有了总结思考的空间。通过本次事件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好,请不要讨厌我们,请更加喜欢东方神起”表达了东方神起重新开始的决心。(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