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朴勇河夏威夷遭遇强震 自宾馆40楼安全脱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34 新浪娱乐
朴勇河夏威夷遭遇强震自宾馆40楼安全脱险

朴勇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通过日本媒体报导了一则关于韩国明星朴勇河在夏威夷遇上6.6级地震,走楼梯安全脱险的消息。

  日本某体育报报导,15日(当地时间)在美国的夏威夷发生了一起强度为6.6级的地震,当时韩国明星朴勇河正在某宾馆40楼的房间里睡觉。被强烈的震动惊醒的朴勇河立即起床奔向了宾馆楼梯,并通过楼梯顺利脱险。

  据说朴勇河在之后说到这次的地震时,仍心有余悸。“因为韩国基本上不会发生地震,所以当时真的吓坏了。”据说朴勇河当时去夏威夷是为了和1000多名日本Fans一起参加某活动。(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