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高耀太申智澄清结婚传闻 为音乐30岁前不想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56 新浪娱乐
高耀太申智澄清结婚传闻为音乐30岁前不想婚姻

高耀太申智澄清结婚传闻为音乐30岁前不考虑婚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耀太成员申智日前在一档节目的录制现场,对近日盛传的“申智婚后高耀太将解散”的消息作出了回应。

  申智解释说:“因为前阵子有位记者问我们,高耀太什么时候解散,当时金钟民就随口说了一句‘申智嫁人的话就解散喽’。可能是当时记者会错意以为我两年就要结婚了吧。”

  “歌手要比其他艺人晚些结婚。因为有了家庭就很难再将感情转入歌唱事业中。就像歌词中说的,人生都仿佛变了样。所以在30岁之前我不打算结婚。”(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