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高耀太成员白成贤家被盗 相机电脑等物洗劫一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2:15 新浪娱乐
高耀太成员白成贤家被盗相机电脑等物洗劫一空

高耀太成员白成贤居家被盗 相机、电脑等物品被洗劫一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演唱组合高耀太的成员白成贤位于首尔的家17日下午被盗。

  18日,据高耀太方面透露,在首尔某公寓独居的白成贤,17日下午在完成工作归家后发现自己的家被盗,随即便向当地警方报案。

  这位相关人士还透露:“平时白成贤特别喜欢拍照。这次他花了很长时间攒钱买的
珍贵相机全部被盗,还有他的电脑等物品也都被洗劫一空。白成贤目前因为此事十分伤心。”

  据说白成贤在拍摄照片方面造诣颇深,高耀太第9张专辑的封面照就是他亲自拍摄完成的。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