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慧乔居家隐私被虚报 本人一年前就搬离那公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15 中国新闻网

  

韩国女星宋慧乔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8日电 韩国新电视台tvN的一档娱乐实事节目中,15日播放了大笔介绍宋慧乔居住房屋的内容。经长达10余分钟的室内外摄影介绍,其描绘内容的详细度,完全给观众以宋慧乔现正居住于本公寓的错觉。但事实上,宋慧乔早在1年前就搬出了此公寓,另居它方。

  据光华日报报道,看到此报道后,宋慧乔方表示:“新开设的电视频道,为了能让观众更多的了解艺人的真实写照而创办的节目,怎么可以播放这样错误的内容。而且也没有跟我们经纪公司确认一下,把网上的那些毫无根据的报导编成节目播放,我们感到很失望。更难以置信的是,拍摄给人感觉是,宋慧乔是非常奢华的人,描绘的内容与平常人的生活简直是天壤之别,连她的家人看后非常的生气,纷纷声明自己的女儿不是这种奢华的人。”

  对此,本节目的导演李某解释道:“是我们采集资料的时候弄错了,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因我们的失误而造成的不便及伤害,向各界郑重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