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伊利”青春新秀场专题 >正文

韩庚备受关注 两国粉丝齐聚青春新秀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36 新浪娱乐
韩庚备受关注两国粉丝齐聚青春新秀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青春新秀场的活动中,不仅仅是中国的朋友在关注,连国外的朋友也开关注这个活动,在明星代言人征选这个活动中,韩国的朋友也加入进来了,和中国朋友一起为自己喜欢的明星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韩国朋友支持的明星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韩庚。这个一个出生在中国,但演艺事业在韩国最初发展的艺人,他出生在黑龙江,拥有帅气、俊朗的外表,而最让人对
他着迷的是,他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他从一个选秀节目当中,脱颖而出,签约了当时韩国的SM公司,成为了当时Super Junior组合中的一员,可他并没有而因此一帆风顺,相反,却遇到了很多无法逾越的困难,但他凭着执着的信念,终于在韩国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这也是很多人喜欢他的真正原因,就是他的那种永不服输的劲头。

  喜欢韩庚的人,都管自己叫庚饭,他们为这次活动也付出了很多。他们不辞辛苦的在论坛里轮番发帖支持韩庚,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上韩庚,为他投票;还自己创作了以伊利为背景的素材,还制作了很多与广告相关的可行性分析、策略分析、以及相关的广告剧本和配套的LOGO图片等,大家都为了韩庚能成为明星代言人而努力,让人感叹不已。

  现在韩庚的票数高居第一,这是众多韩庚的粉丝努力的结果。其他明星的粉丝也都在努力的投票,希望自己喜欢的明星能成为最后的代言人。是韩庚笑到最后,还是其他明星上演大逆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