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玉珠贤自曝感情故事 选择男友决对不选时尚帅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8 新浪娱乐
玉珠贤自曝感情故事选择男友决对不选时尚帅哥

玉珠贤自曝感情故事 选择男友决对不选时尚帅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瑜伽美人”玉珠贤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日前她在与好友孙浩英,赵汝静一同参加访谈节目时,对自己的男友赞不绝口,让旁人羡慕不已。

  自从玉珠贤公开了恋情以来,周围人对她的感情生活都十分关注。在当天的节目中,主持人问玉珠贤,男友最爱自己的那一点时,她幸福的回答道:“我不管什么都喜欢吃,而他最欣赏这一点。”她还表示目前和男友的感情十分稳固,牵着手逛街也不觉得有什么尴
尬。

  玉珠贤在选择男友方面很理智,不会只看对方的外貌,她说:“我不喜欢每个季节都要买名贵的衣服、对时尚过于关注的人。这种人比起女友更爱自己。而且男友太帅的话,我会觉得很有负担,而且配合对方会把自己弄得很辛苦。”

  而对于现任男友,她自豪的说道:“目前交往的男友是一条牛仔裤都会穿到破了为止的类型。节俭,我很欣赏。而且我平时很喜欢穿舒服的运动服,而他在这一点上和我也很一致。”

  “我是O型血,可是很奇怪的竟然与A型血的男人很有默契。可能是对方细心的性格很能包容我的缘故吧。”听到“瑜伽美人”的男友竟然同自己一样是A型血,主持人刘在锡羡慕万分,并为自己与人“同血不同命”的人生感到郁闷不已。

  除此之外,玉珠贤在当天的节目中还讲了许多自己的生活小故事与趣闻。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