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受警卫贴身保护 fans从此失去亲近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27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受警卫贴身保护fans从此失去亲近机会

东方神起受警卫贴身保护fans从此失去亲近机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4日,东方神起的队长U-Know允浩无意中喝下了fans所递的投毒饮料当场呕吐不止的允浩立即送往医院紧急洗胃治疗,幸免无生命危险。两天后允浩出院调养,现在身体基本上恢复,而东方神起5人组也开始了正常的舞台生活。

  东方神起在本次“投毒事件”之前,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基本上不会有警卫的保护。只有大型演唱会,或者fans团聚集的活动中才设警卫维持秩序及保护队员安全。这些全是为
了拉近与fans的距离而作的努力。

  然而,通过本次事件后,东方神起经纪公司方决定要完全防范fans们无意有意识的接近行为,特设3名警卫实行贴身保护,而且东方神起日本的一系列活动也会采用这样铁窗保护方式。因此,

  之前Fans们能与东方神起面对面见面,谈话的机会已经完全成了一种奢望。

  本次事件“投毒事件”不仅影响到了东方神起,也给演艺界敲响了警钟。宝儿等艺人也开始设警卫,来个彻底的保护。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