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X-MAN主持刘在锡每周收入高达4千万破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9:14 新浪娱乐
韩国X-MAN主持刘在锡每周收入高达4千万破顶

韩国X-MAN主持刘在锡每周收入高达4千万破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韩国最顶级MC刘在锡以每周收入现高达4000万韩币,年收入近20亿成为了韩国最富有的MC。

  26日举办的国会文化观光委员会的国政道谢典礼上,首次公开了韩国最著名MC刘在锡的收入状况。并介绍,根据节目每集收入为基准,刘在锡将受到韩国第一位MC的最高待遇。

  刘在锡在MBC的《无限挑战》中的每集收入已经达到了900万,SBS的《真实游戏》和《好星期日》等节目中都以800~1200万不等的高收入主持节目。刘在锡每周要往返于韩国各大电视台,主持5项娱乐节目,而他的机智现场主持能力及无限的幽默细胞、搞笑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刘在锡的独到招牌,在观众心里已经根深蒂固。

  根据刘在锡每周的净收入算来,刘在锡每年净挣20亿之多。而独一无二的刘在锡的身价随韩国3大支柱电视台SBS、KBS、MBC的竞相拍价,将会持续攀升。

  (jesnews&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