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雕刻美男张东健曝料自己“王子病”没根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48 新浪娱乐
雕刻美男张东健曝料自己“王子病”没根除(图)

美男张东健曝料自己“王子病”还没根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SBS娱乐节目首次公开韩国标准雕刻美男张东健10年前参加节目中的清秀帅气样。当时的张东健仍是一副令人忌妒的雕刻五官,非常的迷人。

  当时的张东健曝料:“当时我自己用了很多钱,后来上大学的钱再跟父母要都觉得开不了口,所以决定报名造星团,这样就能挣很多钱”。张东健还回忆道:“从小我一次都没有合格过学校里大大小小的考试,所以对当时的明星考试成绩非常在意,我记得当时还找了
拿模特费的借口找朋友去的公司,从头到尾看了成绩公布栏,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上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名字,我都高兴坏了”。

  当记者问到现在是不是还有“王子病”的时候,张东健诚恳的回答道:“我感觉现在还有,以前很多人都反应我说的话很起鸡皮疙瘩,现在没以前严重了。不过偶尔还会说出自美的话,没办法”话语中张东健依然露出了招牌式迷人微笑。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