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允浩脱去“遭投毒”阴影 自曝高三初吻情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51 新浪娱乐
允浩脱去“遭投毒”阴影自曝高三初吻情节(图)

允浩脱去“遭投毒”阴影 自曝高三初吻情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29日 参加了KBS 2TV的一档娱乐节目。允浩脱去“遭投毒”阴影,重新展现了阳光灿烂的笑容。在节目中允浩还自曝初吻情节,非常的可爱。

  当初14日,东方神起也是为了录制本娱乐节目,东方神起的队长U-Know允浩无意中喝下了fans所递的投毒饮料当场呕吐不止的允浩立即送往医院紧急洗胃治疗,幸免无生命危险。两天后允浩出院调养,现在身体基本上恢复,而东方神起5人组也开始了正常的舞台生活。

  节目中,允浩说道:“初吻是我高3的时候,当时我们的气氛比较沉重,面对即将来临的分手,她不由得流下了眼泪,当她转身要走的时候,紧抓住她手的我情不自禁的把她拉了回来,就这样我们有了最初的吻”,允浩接着说道:“当走时留下的话现在还记得,他说,如果我们一直是朋友就好了”。

  节目中,当记者问到自己五官中最不满意的地方时,允浩回答说是自己的眼睛,还

幽默地说出理由:“想拥有非常大的眼睛,来看更大的世界”。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