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权相宇面会在美侨胞 天才少女Kimberly Kim(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14 新浪娱乐
权相宇面会在美侨胞天才少女KimberlyKim(图)

权相宇面会在美侨胞天才少女高尔夫手Kimberly Ki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权相宇10月30日晚在首尔的某咖啡厅与在美侨胞——天才高尔夫少女Kimberly Kim畅谈了约1个小时。

  Kimberly Kim是在今年的8月份参加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资格大赛,成为最年少的冠军而一举成名的天才高尔夫手。在以100年传统为傲的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资格大赛中,以15岁的小小年纪获的冠军是史无前例的。

  两人的会面一开始是因为Kimberly Kim表示在韩国最想见的人就是权相宇而被安排的。据说,Kimberly Kim和许多同龄的追星族一样,平时就非常喜欢权相宇,是他的忠实影迷。本来Kimberly Kim打算亲自赶往广告拍摄场地去见权相宇的。但因为广告拍摄提前结束,所以权相宇便提早一步找到了她的落脚处。据说,当天Kimberly Kim因为要见到偶像而紧张的中午开始就吃不下饭。

  当天,权相宇赠送给了Kimberly Kim一顶帽子,而Kimberly Kim则在

瓷器碗上写上了影迷信送给了权相宇。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