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同性恋音乐专题专题 >正文

Rain自曝高中被人骗去Gay吧 曾被误解为同性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59 新浪娱乐
Rain自曝高中被人骗去Gay吧曾被误解为同性恋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巨星Rain日前在参加“Hey hey hey hey2”节目的录制时,被人问到“是否有过被人误解为同性恋的经验”时,坦诚地说出了自己曾在美国被误会为Gay的事情。

  他还讲述了关于同性恋的一个小故事。在高中时期,有人曾邀请他去跳舞,然后递给了他一个粉色名片。当时,Rain没有多想就去了那个俱乐部。他在俱乐部里和朋友们开心的跳了一阵舞后去上厕所,却发现那个地方的洗手间没有像别处似的分为男女洗手间。正在
他愣神的时候,刚好进来了一个身穿迷你裙的“女人”。当女人当着他的面掀起裙子站着上厕所的时候,他才明白过来那里原来是个同性恋酒吧。

  而最近一次被误解为

同性恋是在美国。平时就喜欢小饰物的Rain,在美国时有一次带上“彩虹手镯”走路,突然一位素未谋面的男子微笑着走近了他。男子微笑着伸出手给他看自己手上带着的彩虹戒指。后来他才知道,原来彩虹条纹也是Gay的象征。原来那男子是误认为Rain也是同性恋,而对他表示好感的。

  节目中Rain和金正恩还现场模仿了一次过去“Hey hey hey hey”节目的招牌造型。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