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正恩自曝是个“发丝淑女” 表面坚强内心脆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6:16 新浪娱乐
金正恩自曝是个“发丝淑女”表面坚强内心脆弱

金正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SBS新剧《恋人》的女主角金正恩日前就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女主人公美珠一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美珠是个很平凡、庸俗的人。虽然看起来很果敢,但心底里却是个稚嫩而很关心别人的人。她和我很像。”

  最近,金正恩还在自己的粉丝俱乐部里留言说道:“这几个月以美珠的身份生活的过程中好,像又掉进了角色中。性格和日常生活中的举动越来越像美珠,变得很勇敢。即使
是别人的事情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什么都要管,而且话也变得多了起来,害得我嗓子都快哑了。”

  “众所周知我本来是个很温柔、很女人的人,可是好像我的这些特质都集中在头发上了,好像只要我把头发给剪掉,我的这种温柔、女性化的特质就会彻底的消失。”

  “美珠是个看起来很勇敢、而且自以为是的人,她明白自己也只是世界上的一个俗人而已。虽然看起来很勇敢,但是其实她的内心很脆弱,是个很关心别人的人。她的这一点让我很喜欢,因为这很像我。”

  (star new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