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村狮童反击竹内结子 称其单方提离婚过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村狮童反击竹内结子称其单方提离婚过分(图)
竹内结子和中村狮童因合演电影《借着雨点说爱你》而擦出爱火

  中新网11月6日电 日本艺人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的离婚事件,看来不会和平解决。据香港《明报》报道,中村身在上海拍戏,但他已作出“反击”,向竹内结子提出抗议文件,他指两人一直未有机会详谈,竹内就突然单方面提出离婚,令他感到不满。有知情人士表示:“中村在醉驾的事件中,确是有不对的地方,但中村要求见面及倾谈,竹内却全无理会,并决定离婚,似乎有点那个吧。”

  据报现在两人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一岁儿子的抚养权,相信中村狮童在本周五返回日本时,这次争斗会进一步白热化。

  近日中村狮童与上户彩在上海拍摄特备剧《李香兰》,大批日本记者去到其下榻的酒店追访,有传甚至影响剧集的拍摄进度。上户彩在前日出席电台节目记者会时,被问及此事,她就笑着否认,指拍摄顺利,不过对于中村的事,她就只字不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