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宝儿满20岁步入成年人行列 想谈恋爱喝喝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56 中国新闻网
宝儿满20岁步入成年人行列想谈恋爱喝喝酒(图)
韩国艺人宝儿

宝儿满20岁步入成年人行列想谈恋爱喝喝酒(图)
宝儿想谈恋爱

  中新网11月6日电“想谈一场甜蜜的爱情!”韩国《体育朝鲜》消息,该国歌星宝儿11月5日迎来了她20岁生日。正式步入成年人行列的她最想做得事情就是谈恋爱、喝喝酒。

  11月5日,宝儿在日本Zeep Tokyo会场与2700多名粉丝一同举行了庆生歌会。在当天的歌会上,宝儿透露说,收到好朋友松浦亚弥(歌手)发来的“以后咱俩可以喝酒了”的祝贺
短信,松浦亚弥比她早4个多月前成为了成年人。宝儿表露心声去年在美国度过最后一次未成年人生日时,她的生日愿望是“想在美国举办歌唱会”,表示了作为歌手的目标。而今年成为成年人的她披露了个人的心愿,引来了众多目光。

  她曾在去年5月接受《体育朝鲜》采访时表示,“我要结婚时,想聚集所有媒体高调宣布。”。而且出演广播电台节目时,就“最让人记忆犹新的约会是什么样的?”的提问,回答说:“在公园约会。”表达了朴实的恋爱观。

  另外,宝儿在当天20岁庆生歌会上,卖力演唱了包括最新发表的单曲《Winter love》在内,成名曲《Valenti》等共18首歌曲。而且,平日关系甚好的男生嘻哈双人组合M-Flo闪亮登场,与宝儿一同在粉丝们唱出的“生日歌”中,用55个高脚杯堆成的1米80高的香槟塔上倒酒祝贺。

  宝儿在2700多名粉丝面前还宣布说,于明年3月31日起,以横滨舞台为首站拉开序幕,将展开在韩国全国巡回演出。

演唱会规模将达到5万~6万名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