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卓在勋被卷入诈骗案 公司员工伪造印鉴签订合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5 新浪娱乐
卓在勋被卷入诈骗案公司员工伪造印鉴签订合约

卓在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卓在勋被卷入3亿元诈骗案件的事情被曝光。

  据卓在勋身边的人13日透露,娱乐公司有关人员A某在9月份伪造卓在勋的印鉴图章与某电影公司私自签订了合约,并收取了3亿元的合约金。A某在此之前曾使用过卓在勋的图章,他可能是在那个时候伪造的图章。

  虽然卓在勋也曾考虑过出演该电影公司制作的电影,但是因为档期问题,所以一直没能确切的定下来。直到电影公司因为联络不上A某所以找到了卓在勋本人,事情才被披露出来。

  据说,卓在勋因为自己在不知不觉得情况下遭遇这样的事情而愤怒不已。而A某早在5月份就已经从公司辞职。虽然没有直接受到什么损害,但是因为是盗用了自己的名义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所以卓在勋也正在为怎样解决这件事情而苦恼着。

  而此事的直接受损方—电影公司方面则只表示目前正在对事情的始末进行着调查,并不愿多说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