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秉宪重温普通人生活 自曝开出租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2:17 新京报

  

李秉宪重温普通人生活自曝开出租车(附图)
李秉宪

  本报综合报道 很多明星为了新戏角色而去体验不同工作,但当红的明星中断演艺工作,改去开出租车,很少听过吧?韩星李秉宪日前接受日本杂志专访时透露,自己去年曾当了1个月的出租车司机,戴帽深夜行车,之间只被一名乘客认出来过,实在伪装得不赖。

  李秉宪是在去年拍完电影《甜蜜人生》之后,向开出租车行的朋友借了一辆“小黄”;然后利用1个月的时间,当起出租车司机,在首尔的大街小巷跑来跑去。为避免被人认出来,李秉宪选择夜晚时段发车,而且都戴着帽子,帽檐压得很低,几乎看不到脸。

  接受日本杂志访问时,李秉宪说:“我想找一个与艺人完全不同的工作,一边休息,一边重温当普通人的生活,这种感觉非常好。而且,还能与各行各业人交谈,收获不少,了解社会动态,有利于拍戏。”李秉宪笑说,自己是长短程都载的好司机,而众多乘客当中,只有一个人认出来他是谁,当场就大叫起来难以置信。

  李秉宪虽然圆了当出租车司机的梦,不过他也强调,因为自己没有执照,于法不合;所以载客时,他没有要过客人的车资,完全是免费服务,不算营业行为,乘客也都赚到了。

  另外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近几年走红亚洲的韩国明星也逐渐引起好莱坞的注目。美国著名的娱乐杂志《综艺》经过评估认为,在目前的“韩流明星”当中,李秉宪、全智贤的外形最容易被好莱坞接受。据报道称,李秉宪的经纪公司也开始积极为其联系演出的机会,争取在美国更多的曝光率,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