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透露已有心仪女孩 希望享受约会时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3 东北网
Rain透露已有心仪女孩希望享受约会时光(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网络媒体《My daily》13日报道,Rain坦露要在圣诞节与喜欢的人接吻。另外,他还真情告白称,已有了心仪的人。

  据《My daily》介绍,Rain参加14日晚11时5分播出的KBS二电视台的《想像Plus》节目时坦露:“虽然有了心仪的人,但却没能表白。我心里上做好爱上一个人的准备。我总是单相思。”

  他接着说:“如果有女朋友,就想和她逛街吃冰淇淋、买衣服,黄昏后,和她在夜景漂亮的地方享受美味的晚餐。”表示希望能享受普通的约会时光。

  Rain说:“听说圣诞节前夕首尔明洞的一个地方会关灯,以便恋人接吻,很想试试”,话音未落,一同出演该节目的歌手申正焕就顺势说:“今年圣诞前夕去明洞,就能和Rain接吻了”,引得一阵爆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