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宋承宪有望演日剧 为当年“逃兵事件”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20 新闻午报
宋承宪有望演日剧为当年“逃兵事件”道歉(图)

宋承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历经2年军队生活的洗礼,韩国明星宋承宪、张赫于上周正式退伍。前昨两日,宋承宪脱下军装,换上西服,在韩国首尔举行记者发布会,与来自各国的两百多名媒体记者及近五千名影迷见面。

  目前,众多电视台和片商都向宋承宪和张赫发动片约攻势,两人已计划先重返阔别已久的电视荧屏,宋承宪还收到了日本制作单位的邀请,有望出演日剧。

  遵守与影迷约定

  阔别演艺圈2年,宋承宪再度以艺人的身份站上舞台,显得有些不习惯,访问时不时地摸着他的短头发。刚刚退伍就急着举行记者会,宋承宪坦承时隔两年,再次站在镁光灯前,心里感到格外的紧张和沉重:“我也知道这样做似乎有些操之过急,显得不够谨慎,外界也有不少的批评,但是在两年前入伍时,就与影迷们约定一退伍就和大家见面,对我来说,与影迷的约定比什么都重要。”

  恭谦的态度立刻博得了在场影迷和媒体的掌声,化解了尴尬的气氛,之后的发言也显得轻松

幽默,宋承宪表示十分怀念在军队的日子,尤其是军中的伙食:“最近部队里的伙食改善了不少,所以在服役期间都没有出去吃‘零食’,现在退伍了反而有些怀念,我刚入伍的时候饭量大增,胖了不少呢。”他还笑说,在军队里有人称他“天生是当兵的料”,让他哭笑不得。想起“逃兵事件”就后悔

  谈到当兵的感想,宋承宪透露曾在服役期间,遇到残疾人士羡慕地对他说“能当兵真好”,让他想起自己曾为了逃避兵役而伪造病例就觉得羞愧难当,“2年的军队生活虽然辛苦,但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让我成为了真正的男人。希望当初那些不成熟的行为会得到大家的原谅。”

  当被问及当兵前后最大的改变时,宋承宪先是开玩笑地说:“那就是年纪又大了2岁。”随即又正色道:“以前总是想做就做,但是军队里有很多的限制,让我学会了有节制的生活,而且入伍后和比自己小10岁的韩国小伙子们一起摸打滚爬,让我变得更成熟。”

  想扮老人挑战演技

  李秉宪裴勇俊苏志燮权相佑等人都给宋承宪送来了祝福,宋承宪笑说在兵营里也没有忘记要拍戏:“每当周末看电影、电视时,我都会很想拍戏,但却无可奈何,只好克制自己的欲望,未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也请大家多给我些批评和宽容。”他表示,目前正在与多名导演接洽,希望能像李秉宪在《那年夏天》里一样扮演老人,挑战演技。

  此外,宋承宪所属的经纪公司之前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在首尔南山举办《宋承宪军中生活写真展》,会中展出多幅宋承宪所在军队的照片,以及他的军靴、帽子、餐具等物品,此举引发韩国不少媒体和网友的指责,“勉强入伍,还装模作样举办展示会,简直荒唐极了。”“在展柜上看到受到宝石般待遇的军帽真是哭笑不得。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是参加韩国战争的勇士呢。”

  对此,宋承宪解释说:“由于影迷们直接向胜利部队发出公开邀请函等,这才举办了展示会。展示品是从部队方面租借来的,展示会一结束将其返还部队。”□曹小倩

  2004年9月,韩国媒体爆料称,有多位知名艺人用假尿液冒充肾病以逃避兵役,引起韩国举国震惊,首当其冲的就是宋承宪、张赫等人。受不了舆论压力的宋承宪向媒体发表公开信,主动向警方自首:“由于入伍后,演艺生涯便要中断两年,有可能从此再也没有机会拍戏,所以经过一番挣扎后,我做出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我太愚蠢了,我对不起我的影迷和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2004年11月18日,宋承宪和张赫含泪正式入伍,近千名来自日本、中国的影迷组团前往送别。

  2006年11月15日,宋承宪在江原道的陆军第15师团胜利部队举行了退役仪式,于8点30分左右在部队内部的胜利会馆召开了退伍记者见面会,看到上千名影迷冒雪前来迎接他,他感动地流下热泪,并以军礼向影迷们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