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丹尼尔-亨利获评韩国女性圣诞节最想诱惑的男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4 新浪娱乐
丹尼尔-亨利获评韩国女性圣诞节最想诱惑的男星

丹尼尔-亨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MrRobin追求记》的男主角丹尼尔-亨利,被选为了“圣诞节最想去诱惑的男星”。

  20日,韩国cine21网站开展的问卷调查中丹尼尔-亨利以44.8%的绝对优势,力压郑宇成,李秉宪,朱镇模等男星,稳稳的占据了冠军宝座。

  不仅如此,丹尼尔-亨利还在电影预售专门网站maxmovie,开展的“我们也希望有这样的师范实习生”问卷调查中赢得了冠军。

  共有3199名调查者参与的这次问卷调查中,被选为“英语师范实习生”的丹尼尔-亨利共获得了1283名调查者的支持。

  据悉,由丹尼尔-亨利和严正花主演的电影《MrRobin追求记》将在12月7日正式与观众见面。(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