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金雅中自曝被影迷偷袭剪头发 用做健康检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57 新浪娱乐
金雅中自曝被影迷偷袭剪头发用做健康检查(图)

金雅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金雅中日前自曝不久前在签名会上经历的荒唐事件。

  前不久金雅中在某百货商店举行了签名会,当时周围都是来看金雅中的热情影迷。

  就在金雅中认真地为影迷签名的时候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一位不知名的男子突然靠近金雅中,并趁其不备剪了她的头发后拿着它就跑掉了。

  虽然当时金雅中因为该男子的“突袭”行为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但还是毅然的完成了剩下的活动。

  虽然金雅中表面上表现的很坦然,但是这件事情对她确实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她说:“自从有了那件事情之后,只要有男影迷靠近,我就会吓一跳。”

  但事情并没有就这样结束。不久前金雅中意外的收到了一份快递。打开后才发现里面是一份她的体检报告书和一封信。给金雅中寄快递的就是那位剪走了她头发的男子。

  原来是担心金雅中身体状况的男影迷通过她的头发为她进行了一次体检。对此,金雅中说道:“虽然这件事情让我不知所措,但是我还是很感谢这位男影迷的关心。”(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