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郑多彬重事业更重亲情 携母马来西亚疗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49 新浪娱乐
郑多彬重事业更重亲情携母马来西亚疗养(附图)

郑多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多日不见的郑多彬去哪儿了呢?

  郑多彬在22日播出的《金胜贤,郑恩雅的美好早晨》节目中,公开了最近与家人一起去马来西亚旅行的事情。

  据说,郑多彬的母亲在去年2月份被诊断出身患子宫癌,经过了1年的多方面治疗才
得以康复。所以这次郑多彬为了母亲,决定全家一起到马来西亚的著名疗养地旅行。

  郑多彬的母亲对孝顺的女儿赞赏有佳,她说:“多彬真的是个孝女,就是什么都不做看着她我都觉得满足、欣慰。”

  这可不是郑多彬的母亲夸大其词哦!据说郑多彬真的是如郑母所说那样的大孝女。她不仅为母亲买下了田园住宅,而且只要是母亲想吃的,即使是半夜也会出去为母亲买回家。

  据说,郑多彬出生的时候有4.2kg重,不只是她,连她弟弟也是个5kg重的优良儿。看来多彬母亲的辛苦并没有白费,女儿如此孝顺,过去的辛苦都会觉得值得吧!(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