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金泰宇Star曝料Rain在实习生时期是小气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6 新浪娱乐
金泰宇Star曝料Rain在实习生时期是小气鬼(图)

金泰宇、Star曝料Rain是个小气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刚刚发表了个人专辑的GOD金泰宇和发表了数码新歌的Star,25日在“朴俊刑的FM人气歌谣”周六节目中披露了同属一个公司的Rain在实习生时期的趣事。

  两人都认为曾经一起生活过的许多人中变化最多的就是以成长为世界明星的Rain,但同时他们却曝料,Rain唯一没有变的就是仍然不怎么花钱。

  比起先出道但仍然生活上很照顾实习生的金泰宇,Rain对晚辈的照顾更多的体现在心里。虽然现在Rain所赚的钱已远远多于金泰宇,但他仍然坚持着这一“原则”。据说,有一次,金泰宇还质问过Rain,两人相差只有一岁,为什么总由他来付钱。可是Rain一句话顿时让他哑口无言。“知道哥哥为什么是哥哥么?因为哥哥是要请弟弟吃饭、喝酒的,所以才叫哥哥。”

  Star也偷偷曝料说,有一次Rain说自己要请实习生们吃饭,并带他们去了烤肉店。可是到了结帐的时候他却说钱包忘带出来了,后来还是他让助手用公司卡结的帐。

  虽然他们嘴里说Rain有多小气,但是最后还是说Rain其实是个非常有人情味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两人觉得说了Rain这么多坏话,太内疚才说的这番话呀!

  据说,当时一起实习的人没有一个是外貌十分出众的,Rain也只是个即使在大街上擦身而过都没有人会回头多看一眼的人,但他们中却诞生了这么多的实力派艺人。看来朴镇英却是是个伯乐啊!(newsen 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