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Andy自曝往事 神话差点因自己的引退面临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15 新浪娱乐
Andy自曝往事神话差点因自己的引退面临解散

And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近期的全新SBS“X-MAN”中,神话组合的乖男Andy自曝曾经有过打算引退演艺界的念头。档期的“X-MAN”以“我曾有引退演艺界的念头”为主题,最终选出了档期的X-MAN。

  Andy说到:“神话第4张专辑的活动的时候,我自己有了近1年的空白时间”,回忆起当时神话以5人组活动的时候,坦言是自己最难熬过去的1年时间。Andy透露:“那时队员
们非常忙碌,自己一个人苦思暗想的结论就事,我要退出神话组合。下定决心之后,就和其他的队员安排了以最后晚餐的名义聚会,当时其他队员们都哭者不要我退出,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退出的念头”。

  被誉韩国最长寿组合的

神话,如果没有队员们心连心的义气,恐怕很难走到现在成功的这一步。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