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成时京金在元现身结婚摄影展 梦想甜蜜婚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8:33 新浪娱乐
成时京金在元现身结婚摄影展梦想甜蜜婚姻(图)

成时京金在元献身结婚摄影展 梦想甜蜜婚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将在12月6日至12日举办的“通过女性的家庭的意义、结婚的意义”明星举办的结婚像展,在首尔的艺术会馆展开。

  本次参与的艺人除了成时京外,还有金在元、金志勋、崔镇英、孙泰英、吴志浩等。他们虽然目前不能用结婚、生子的经验来说明婚姻的真谛,但是他们希望用内心发出的自画像来描述他们对婚姻的美好期待。

  照片中充满甜蜜幸福微笑的成时京,说道:“家庭之所以是宝贵的存在,是因为与相爱的人共度。我非常期待恋爱般的婚姻,我的人生,与我爱的人一起……”。

  本次照像展共亮相200余名艺人的照片,共同梦想未来的婚姻。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