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李孝利招待歌迷共进晚餐 细心举动引来好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54 新浪娱乐
李孝利招待歌迷共进晚餐细心举动引来好评(图)

李孝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深夜搭救醉汉而被人称道的李孝利,最近又因为临时招待歌迷共进晚餐而让他们感动不已。

  26日下午,李孝利在某俱乐部召开了签名会。当天因为来的歌迷太多,所以直到签名会结束还有8位女歌迷因为没有拿到李孝利的签名而站在现场着急万分。看到这一情景,李孝利当即说道:“作为补偿,我请你们吃五花肉吧,走,一起吃饭去。”

  突然间得到与李孝利共餐的幸运,让几位歌迷都兴奋不已。之后这件事情被歌迷写在了网络上,流传开来。他们写道:“孝利姐姐给我们买了五花肉吃。我们为了见到孝利姐姐等待了很久,可是因为人太多、队伍太长,到结束的时候还没有拿到签名。就在我们着急的时候,孝利姐姐通过经纪人把我们这些还在等着的歌迷带到了吃晚饭的地方,让我们吓了一跳。”

  通过网络获悉的网民们对李孝利的行为十分赞叹,纷纷表示:“上次听到李孝利深夜救醉汉的消息就吓了一跳,没想到她还这么关心歌迷,照顾歌迷。超级明星好像连心地都比别人善良啊!”“素面朝天的就出现在歌迷面前,还为他们亲自烤五花肉的样子让人无法忘怀。”

  在当天的活动中李孝利还公布了自己的活动计划。她说虽然今年没有开

演唱会,但是明年一月份会发表新专辑。(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