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严正花自曝做艺人痛苦回忆 曾卷入吸毒事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27 新浪娱乐
严正花自曝做艺人痛苦回忆曾卷入吸毒事件(图)

严正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艺圈的风云人物严正花也有郁闷的时候,这是最近她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说起的。

  当天被问:“有没有后悔过当艺人”的时候,严正花回答道:“不能说是后悔了吧,不过因为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确实有过‘为什么我要这样的生活’的想法。”

  事情是这样的。2001年,曾有一家媒体以经常出入俱乐部为由,报道说包括严正花在内的三位艺人有吸食麻药的嫌疑。事发之后严正花及其他两位受怀疑的艺人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纷纷自愿来到警察局接受了吸毒检验。

  回忆起当时惨淡的心情,严正花说道:“之后在赶往《结婚是疯狂的举动》的拍摄现场的路上我伤心的大哭了一场,一直在想为什么我要受到这样的对待?一想到艺人只要碰到那样的事情就会处于绝对不利的立场上就非常伤心。”

  不只是严正花,任何一位艺人碰到这样的事情都会有同样的反应。曾经因为收到不知从哪里寄来的麻药包裹和勒索信而陷入同样境地的一位艺人甚至表示:“即使我再清白,只要和‘麻药’一词联系起来了,就会变得很不利,会处于很尴尬的境地。可能犯人也是瞧准了这一点吧。”

  严正花自己也表示,当时真的是非常恼火。但是幸亏够勇敢、够坚强,才得以熬过那段不开心的时期。

  看来当艺人还真不是只有表面上看来那么风光,还要经受住许多别人无法想象的压力呢。(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