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ara发布会前父亲突遇车祸去世 机场突然昏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19 新浪娱乐
Sara发布会前父亲突遇车祸去世机场突然昏迷

默然伤神的SARA在等待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ara发布会前父亲突遇车祸去世机场突然昏迷
受到如此打击,SARA已经难以承受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在韩国享有媚眼天使赞誉的歌手SARA即将举办首张中文专辑《命运》的发布会。然而原定在12月4日的发布会却突然取消。SARA所在公司天浩盛世于今日正式通知媒体,告之发布会延期。而造成延期的原因,令所有人感到震惊!

  作为一名韩国少女,离开家乡,只身来到陌生的中国,开始事业的打拼。刚到中国
的时候,由于语言不通,SARA吃了很多苦。在通过语言关后,SARA又面临着繁重的排练和演出,每天的通告都排得满满。哪怕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SARA都要坚持完成每天的工作。SARA自己也常说,自己之所以如此努力,就是想做出成绩,让远在韩国的父亲得到安慰。因为在2002年SARA的母亲因

车祸去世,为了照顾SARA,父亲一直没有再婚,把一腔的爱全部投在了女儿SARA的身上。所以SARA在中国无论多苦,她都能坚持,因为父亲是她的精神支柱。SARA也曾表示,一定要努力拼搏,让爸爸早点退休,好来中国定居。

  前段时间,当SARA的专辑即将发布的时候,SARA兴冲冲地给韩国的父亲打电话,说自己在中国要发新专辑了!本来有很多商务会谈的父亲听到这个好消息,立刻推掉所有事务,准备到中国参加女儿的新专辑发布会。

  11月30日,SARA的父亲将乘坐班机赶到北京。一大早,SARA就和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首都机场。等待父亲的来临。但当飞机到达机场,SARA的父亲却没有出现。SARA却接到了来自韩国的电话,据工作人员回忆说,当SARA得知父亲在去机场的路上遭遇到车祸,并且已经身亡时,当场就昏倒在首都机场。直到一个多小时后,被众人抬回公司的SARA才苏醒地来。

  经受了如此的打击,SARA已经无法正常进行工作,并于12月1日,乘机返回韩国处理其父亲的身后事。因为前一天SARA曾昏倒机场,体质虚弱在的SARA登机前戴上了厚厚的口罩。天浩盛事的老总周浩表示,此次事故不但给SARA带来了无法愈合的心灵创伤,还使SARA的新专辑发布会推迟。除此之外,前段时间安排好的电视专访、歌友会、商业演出也全部取消。至于SARA的复出时间,周浩表示现在无法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