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常盘贵子堤真一街头漫步 跳探戈舞燃起爱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01 新浪娱乐
常盘贵子堤真一街头漫步跳探戈舞燃起爱火(图)

常盘贵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年34岁的日剧女王常盘贵子的感情生活向来备受关注,最近有消息指她跟堤真一秘密挞,常盘跟长冢圭史维持年多的感情可能要经受考验!

  经常跟合作女星传绯闻的堤真一,最近被指跟两度合作的常盘贵子关系亲密,两人更被拍到于凌晨时分于街头漫步一小时。

  继电影《地下铁》后,常盘贵子跟堤真一早前再度合演舞台剧《TANGO.冬之终结》。据最新一期杂志《女性自身》报道,舞台剧于11月29日演出尾场,两人于台上精彩的探戈演出,令观众拍烂手掌。

  完成演出后,两人偕工作人员一行八人于晚上11时到附近酒吧搞庆功宴,并逗留至翌日凌晨4时店铺打烊才离开。及后众人登上的士离去,但堤真一与常盘仍继续漫步街头约一小时,全程聊个不停,走到常盘寓所附近,二人才正式话别。

  据悉,堤真一是常盘的高中前辈,二人同是阪神

棒球队拥趸,因而分外投契。此外,因监制蜷川幸雄出名严厉,令常盘在彩排初期已非常紧张,堤真一就不时缓和现场紧张气氛,合作的两个月间,二人关系变得密切。而常盘虽于去年被揭发恋上年轻三岁的长冢圭史,但堤真一于圈中一直甚受女星欢迎,除曾传出婚讯的前女友外,亦先后跟铃木京香、小雪和深津绘里等传过绯闻,未知这次他是否再因合作朝夕相对,成功攻陷常盘芳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