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星揭露日本演艺圈黑幕:要拿奖得陪上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星揭露日本演艺圈黑幕:要拿奖得陪上床(图)
石原真理子的自传猛料一箩筐

  国内所谓的“演艺圈潜规则”目前正闹得沸沸扬扬,日本也有女星站出来曝光了日本演艺圈的黑暗内幕。今年42岁的女演员石原真理子推出了自传《参差不齐的秘密》,书中指出日本女演员要靠陪睡才能获得机会的内幕以及她和九个著名男星的风流韵事。

  据已经拜读过该书的有关人士透露,这本自传有着许多骇人听闻的内容,比如“要
拿电影奖就要陪导演上床”,“女演员想要主演连续剧就要脱光”,“不断有艺人选择自杀的原因”,“我成为广告天后之后却跑去信仰宗教的理由”等等演艺圈的秘密。

  自传中还指出“我那个时代的演艺圈就已经充满了

性骚扰。经纪公司的高层、电影导演还有监制会利用自己的地位来胁迫女演员和
女明星
们,跟她们发生肉体关系。当然这样也能得到很好的工作机会”。石原真理子还详细述说了自己的一次经历,文章中写道“在和一个经纪公司的高层洽谈工作的时候,他居然很直白地说:要想获得工作方面的帮助就要用‘上床’来交换”。但石原真理子拒绝了,她强硬地表示“这种工作方式我绝对不会答应”。

  除了曝光日本演艺圈的黑暗内幕之外,石原真理子还在自传中讲述了自己和九个著名男星的风流韵事。他们分别是48岁的时任三郎、45岁的中井贵一、51岁的明石家秋刀鱼、45岁的田原俊彦、41岁的吉川晃司以及48岁的玉置浩二等人。

  石原真理子着重叙述了当年引起骚动的,被著名歌手玉置浩二拳打脚踢的事件。她自曝当时差点被打成半身不遂。至于她之所以在当年人气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放弃事业远走美国,则是因为和吉川晃司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最终却没能如愿步入礼堂所致。(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