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韩星收入X档案曝光 宝儿年收7000万排第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59 新浪娱乐
韩星收入X档案曝光宝儿年收7000万排第一(图)

韩国歌坛小天后宝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SaRamin”就业情报网站,统计韩星们曾经公开的片酬、广告价码、唱酬等收入,制成“明星收入X档案”。

  有韩国歌坛小天后之称的宝儿,今年20岁,在这个“收入x档案“里,人气魅力压倒裴勇俊,2006年光靠唱歌、广告,就口袋满满,每张专辑都创下100万张以上的惊人销售量,年收入高达400亿韩元(约35000万元人民币),独霸韩星年收入排行榜冠军。

  据媒体报道,去年韩流首席天王裴勇俊,年收入是韩星之冠军,今年却被“小妹妹”宝儿后来居上,以年收入380亿韩元屈居第二。

  媒体还说,裴勇俊和宝儿两人的演艺事业领域与粉丝群,虽然各不相同,彼此也谈不上竞争,但因为都以日本为主要战场,结果发现师奶喜欢裴勇俊,青少年喜欢宝儿。

  排名第三的是性格影星张东健,他这一年来广告和电影拍了不少,年收入大概是68亿韩元左右。

  知名综艺节目《超级娱乐》主持人柳在硕则居第四名。

  在艺人的电影酬劳方面,就业情报网站统计,张东健价码最高,一部片的酬劳是730万元人民币。“神话”组合的成员Eric也不赖,他演出一集韩剧可得90万元人民币。

  至于艺人的广告酬劳,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是广告酬劳最高的明星,拍一支广告赚1000万元人民币。

  另外,艺人的签约金则是Rain最高,他每次的签约金价码是1亿元人民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