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韩庚北京会歌迷新浪吐心声 常思念父母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33 新浪娱乐
韩庚北京会歌迷新浪吐心声常思念父母落泪(图)

韩庚亲切捧小浪再会网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庚北京会歌迷新浪吐心声常思念父母落泪(图)
韩庚笑容满面

韩庚北京会歌迷新浪吐心声常思念父母落泪(图)
韩庚接受采访

韩庚北京会歌迷新浪吐心声常思念父母落泪(图)
韩庚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历时两月的赛我网“时尚博客大赛”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后圆满落幕,韩国当红偶像团体Super Junior中惟一的中国成员韩庚亲临现场,以嘉宾评委的身份出席,体会了中国粉丝的热情。在随后的采访中韩庚透露,他所在团体Super Junior的新专辑将在明年一月推出,明年下半年将会来到中国做系列的宣传,他们的中文专辑也已经进入了筹备阶段。

  在韩国成名的中国少年

  一年以来,Super Junior及成员韩庚正在越来越多的受到媒体和歌迷的关注。去年11月,Super Junior首次站到韩国SBS“人气歌谣”的舞台上,自那次演出后,SJ迅速在韩国窜红。出道短短的一年内,这支大型组合因其俊美的外形,劲爆的舞蹈和在音乐、影视、主持等多领域的出色表现,并且在韩国乃至亚洲拥有了一大批歌迷。在2006中国十大韩流个人和组合的评选中,韩庚个人和所属组合均名列前三甲。

  随着sj在中国活动的频繁,韩庚这个名字在中国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更成为了中国歌迷关注的焦点,也因此,Super Junior在中国吸引了大批忠实FANS,较其他韩国组合更快更迅速地为中国歌迷所接受。作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韩庚几乎成为了中国众多青少年心中的“英雄”。韩庚成长在黑龙江,从13岁起就开始了在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进行学习。三年前,从“H.O.T China”选拔大赛中脱颖而出并签约了韩国的SM公司,成为当时Super Junior组合中的一员。可他并没有因此而一帆风顺,相反,却遇到了很多无法逾越的困难。但他凭着执着的信念,终于在复杂而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这也是很多人喜欢他并坚定支持他的真正原因。

  网络连接韩庚与歌迷

  在接受采访时韩庚告诉笔者,自己独处异乡,和家人联络的方式主要是电话,甚至会在打电话时因为思念父母而流泪。而他和中国的朋友以及歌迷交流的主要联系方式则是通过网络,每次在自己的博客上看到歌迷对自己的关心和鼓励,他心里就倍感温暖,也经常会通过回复留言和歌迷交流,感觉像是一家人在聊天一样。

  打开SJ粉丝在为偶像所建的SJ赛我网粉丝部落,笔者也看到了歌迷诚挚的留言:“在不知道Super Junior中有个中国人韩庚时,看Super Junior那12个活蹦乱跳的男孩,就跟看一般的韩国偶像组合一样,带着新奇的眼光去欣赏帅小伙,只是远观而已。但突然一下子知道韩庚的存在,便觉得一切都微妙起来。每当看到韩庚的特写镜头,心里总有点特殊的感觉。可能这是因为他是这12人的‘庞大’组合中唯一的中国人吧。”李志明/文

芒果/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