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金雅中与经纪公司矛盾升级 演艺经纪人协会出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23 新浪娱乐
金雅中与经纪公司矛盾升级演艺经纪人协会出面

金雅中新片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针对当红韩星金雅中与经纪公司之间的协议矛盾,韩国演艺界经纪公司协会亲自出面,愿意帮助调解金雅中与经纪公司双方之间的纠纷矛盾。

  作为韩国最大的演艺界经纪公司协会,现在已经是拥有韩国35名艺人的经纪公司的大规模协会。12日,其公司正式发表书面资料,说明“我们对演员金雅中与其经纪公司之间的纠纷,感到非常惋惜”

  接着表示“我们协会经一切努力,为很好的解决各经纪公司之间和演员之间的纠纷。为了韩国演艺事业的健康发展,我们愿意付出自己的努力”接着“本事件的扩大,会对整个演艺界产生不小的影响,金雅中的经纪公司虽不属于我们协会,但是为了事情能圆满解决,我们愿意出面”。

  在此之前,金雅中的经纪公司10日向各大媒介宣布“8日,已经向金雅中传递了关于金雅中严重违反续约协议的书面证明,如果没有下文的话,我们会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表达了双方矛盾的激化。 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