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任预防爱滋病宣传大使 吁亚洲早日采取措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21 中国新闻网
Rain任预防爱滋病宣传大使吁亚洲早日采取措施
Rain

  中新网12月13日电 进军世界的韩国歌手RAIN,将担任预防爱滋病的国际宣传大使。RAIN表示:他非常愿意为罹患爱滋病的儿童、献出爱心,构筑一个“没有爱滋的地球”。

  台湾“中广新闻”援引“联合通讯社”报道,国际救援及发展机构“世界宣明会”于十二日宣布,任命歌手RAIN担任预防爱滋宣传大使。该会表示:RAIN于十五日将在首尔拉
开巡回全球

演唱会“Rain’s Coming”的序幕,并一直到明年六月,先后在十二个国家和地区举行三十五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RAIN将呼吁构筑“没有爱滋病的地球”,并将部分演出收入捐赠出来,作为预防爱滋病扩散之用。

  另外,RAIN还将在韩国、美国拉斯维加斯、新加坡、日本、中国、越南、菲律宾、

马来西亚以及印尼等各演出场上,安排宣传世界宣明会预防爱滋计划的展示摊位,同时将出售慈善商品的收入全部捐赠给“世界宣明会”。RAIN表示:目前每天有八千名左右的儿童,因爱滋失去父母。如果亚洲国家不早日采取预防治疗措施,将重演上世纪一九九○年代的“非洲悲剧”,因此担任宣传大使职务,献出一片爱心。

  “联合通讯社”在报道中并指出:在巡回全球演唱会上,RAIN将演唱收录在第四张专辑当中的“Friends”宣布慈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Rain”的相关新闻
Rain任预防爱滋病宣传大使 吁亚洲早日采取措施 (2006-12-13)
与Rain同月开演唱会 草蜢不屑称不需要看(图) (2006-12-13)
Rain领衔《机器人》席卷韩国 (2006-12-13)
Rain世界巡演蓄势待发 华丽舞台独家曝光(组图) (2006-12-12)
Rain世界巡演15日展开 呼吁抵制艾滋病(附图) (2006-12-12)
Rain与机器人谈场恋爱 两大偶像加盟票房不用愁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