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媚眼天使Sara抚平伤口返京 献完爱心再工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26 新浪娱乐
媚眼天使Sara抚平伤口返京献完爱心再工作(图)

Sar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媚眼天使Sara抚平伤口返京献完爱心再工作(图)
Sara

  前段时间,因意外失去父亲的韩国歌手Sara(blog)返回韩国服丧,Sara的粉丝“沙拉”们一直十分关注Sara的动向。这群可爱的“粉丝”们要列队去机场接Sara返京。Sara所属公司天浩盛世音乐文化不想让“沙拉”们在寒风中等待,已经通知歌迷会会长,告之他们公司已经研究择日召开“沙拉”见面会,一解“沙拉”们的相思之苦。

  饱受失去亲人折磨的韩国歌手Sara已于昨日悄悄返京,一身黑衣的Sara明显消瘦了
许多。天浩盛世早在Sara返京前就接到她的通知,一定要把工作排满。因为自己的事业,Sara已经失去了世界上最疼爱她的爸爸妈妈,所以自己一定要在中国取得成绩,以告慰爸爸妈妈的在天之灵!

  本来公司安排Sara返京后首先要参加一支商业广告的试镜工作,与此同时,公司也收到来自“中国红十字总会”的邀请函,他们希望Sara能够参加“与生命同歌——扩容中华骨髓库救助华人患者”大型公益活动。但这个慈善活动和商业广告的试镜冲突,Sara得知消息后,亲自到经纪公司,希望能够延迟商业广告的试镜,一定要参加此次大型公益活动。

  Sara表示,她自己深知失去亲人的那种痛苦和无助,尤其是白血病患者,依照现在的医学水平,找到配型相同的骨髓,不但能够延长生命,甚至还有痊愈的机会。作为一名韩国歌手,在中国得到大家的厚爱,所以,为中国朋友做出一些贡献,也是自己的荣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Sara”的相关新闻
新人Sara梳理丧父悲痛 收拾心情整装待发(组图) (2006-12-08)
Sara发布会前父亲突遇车祸去世 机场突然昏迷 (2006-12-05)
韩国美女Sara发布会将开启“沙拉”元年(组图) (2006-11-30)
媚眼天使Sara湖南卫视遭“沙拉”轰抢(附图) (2006-11-27)
在线试听:Sara--《原来我爱你》 (2006-11-22)
在线试听:Sara--《命运》(韩文版) (200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