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权相宇迷倒600台湾影迷 浑身名牌即兴拍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41 新浪娱乐
权相宇迷倒600台湾影迷浑身名牌即兴拍卖(图)

权相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前天旋风袭台后,昨天继续迷晕当地女Fans,在影友会上有求必应,豪捐私人名牌物品拍卖,帮助有需要的人。

  昨天权相宇先到西门町主持其代言的化妆品牌旗舰店开幕,虽然下着雨,但仍吸引大批Fans追星,由于下雨路滑,有Fans不慎滑倒,权相宇见状后立即心痛起来,随即请她们上台慰问一番。

  其后他出席在盛世王朝饭店举行的影友会,与600名来自香港、日本、韩国及台湾等地的Fans欢聚,权相宇有求必应,任女Fans上台又抱又吻,还有女Fans要求他在牛仔裤上签名,Fans情绪高涨,好些还激动落泪,抱着偶像大哭。

  自爆不热不穿袜

  会上权相宇不忘发挥善心,在身上拿出六件随身物件作慈善拍卖,帮助中度残障及身心障碍人士,当中包括Gucci围巾、LV手帕和领带,以及Vivienne Westwood产品等,结果筹得37万元新台币(约9万港元)。另外,权相宇还告诉传媒因为不太热,所以依然没有穿袜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