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姜元来二次车祸胸骨骨折 心理阴影大过身体伤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24 新浪娱乐
姜元来二次车祸胸骨骨折心理阴影大过身体伤害

姜元来

  新浪娱乐讯 17日遭遇车祸的姜元来,在当天晚9点20分拿到了检查结果。医院方面表示:“胸骨有轻微的骨折,虽然还要继续看看情况,但是应该对下半身瘫痪没有什么影响。”

  17日中午12点30分,酷龙成员姜元来在驱车赶往珍珠市的路上因为雪地道路结冰,导致车子打滑酿成车祸。事故发生后姜元来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并在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后在当地时间晚6点5分被送往了首尔的大医院。

  该医院的金教授对姜元来的伤势进行说明的时候表示:“是否要做手术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目前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安定。姜元来因为经历了两次交通事故,所以目前心理上非常不安定。”“因为他在驾车时系了安全带,安全措施做的很好,所以没有受太严重的伤。我们认为情况会比较乐观。因为姜元来的触觉神经部分丧失,因此他不能将自己的伤势正确的传递给我们,所以检查时间才稍微长了些。”

  目前,姜元来的恢复状况还不错,已经可以和妻子、朋友聊聊天,开开玩笑了。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