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倾听高小英心声:一个勇敢女人的奋斗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倾听高小英心声:一个勇敢女人的奋斗故事(图)

高小英

倾听高小英心声:一个勇敢女人的奋斗故事(图)

  新浪娱乐讯 从90年代出道时就被冠上青春偶像的头衔,一直备受关注的韩国影星高小英,在不知不觉间也已步入了30岁。因1993年推出的电视剧《妈妈的海》中挑剔而高傲的富家女角色,而给人留下了深刻形象的高小英,也因该剧中的角色常常被人误以为是高傲而挑剔的人。对此她无奈地表示:“实际上我是个很淘气的人,偶尔也会和姐姐们去KTV跳一些奇怪的舞之类的。我也是很容易受伤害的性格……”

  虽然为了改变大家的这种固有印象,高小英也曾挑战过各种不同性格的角色,但观众却普遍认为她的转型并不是很成功。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高小英勇敢地再次进行了转型挑战。这次高小英在喜剧片《姐姐去了》中独自挑起了大梁。影片中高小英饰演的女主角罗正珠为了改变自己的人生而回到过去,企图将18岁的罗正珠(赵安 饰)身边的、她人生中最坏的第一个男人赶走,并把年少的自己和未来世界里的成功男联系在一起。

  对于这部电影,高小英自信地表示道:“在拍摄恐怖片《公寓》的时候因为很难融入角色所以拍摄的很辛苦,可是这次的电影却没有那么难。这次的拍摄很愉快,也很顺利。因为我觉得从某种角度上看,电影中的罗正珠和现实中的我很像。所以表演起来会顺手一些。虽说是喜剧片,但是与其说是我的表演让大家笑了,不如说是电影的情节设置的太搞笑了。所以我在表演的时候也基本上不会有太多的负担。”

  很多人都以为高小英是因为电影失败才休息了这么久,但她本人表示:“没有那种事情。2002年完成了《双重间谍》之后休息4年只是因为想休息了而已。和平常一样也会约朋友,也会去旅游……只不过当我回过头的时候竟然已经过了4年的时间。明年我会再拍电视剧,电影。我要努力工作了。”

  虽然已经是34岁了,但高小英对婚姻却并没有深刻的考虑过。她毫不掩饰的表示希望恋爱,希望有个男朋友,但至于结婚她从来没有考虑过。也许是比较喜欢自由吧,高小英目前还不希望被定格为“谁的妻子”。

  而对于最近盛传的高小英购入100亿豪宅的报道,她则否认道:“那是不负责任的报道,事实上我自己都不知道建筑物的价格,也许是他们自己估算的吧。他们这样很容易让一般人觉得艺人都是赚很多钱,过奢侈、豪华的生活的。这一点让我很生气。我已经出道10年了,也拍摄过很多广告,所以有一些积蓄是正常的。这都是我自己努力工作得来的钱,所以他们这样让我很不开心。网上的跟贴让我觉得很伤心。”

  敢作敢当,这就是高小英。希望这次高小英的转型之作《姐姐去了》能够取得好的票房成绩。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