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池珍熙廉晶雅遭遇疯狂影迷 行为极端很无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54 新浪娱乐
池珍熙廉晶雅遭遇疯狂影迷行为极端很无奈(图)

池珍熙

  新浪娱乐讯 29日,池珍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曾被某疯狂影迷纠缠的事情。

  据说,该女影迷从很久之前开始就非常迷恋池珍熙,但并没有过分的骚扰到池珍熙的生活。但到了2005年3月池珍熙为了某银行广告,前往伊拉克,慰问了当地的将士之后,女影迷的举动开始变得有些极端。她不仅在网上发布“你有什么资格去伊拉克”之类的恶性帖子,还经常徘徊在池珍熙拍摄电影的场地或他家附近,死死的盯着他看。

  女影迷的举动让池珍熙非常苦恼,这件事情让他体验到了疯狂Fans的恐怖性。

  而当天一同接受采访的廉晶雅也坦诚曾经历过类似的事件。“曾经有一个男影迷,从我刚出道的时候开始就说我是他命运中的伴侣,还总是跟着我。他还曾拍下自己的身体并把照片寄给了我,当时吓了我一跳。有一阵子因为这个让我很苦恼。”据说,廉晶雅的这位疯狂影迷直到最近才停止了这种骚扰行为。

  池珍熙本想向廉晶雅讨教一下怎样让影迷罢手,得到的却是廉晶雅一句:“只能忍耐,坚决不予理睬。”真是欲哭无泪啊!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