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韩国七大音乐人物--BoA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6年的韩国音乐界娱乐圈风雨不断,惊喜也不断。音乐界新人层出不穷,Super Junior、Paran华华丽丽地走红了一番,韩国红了中国的韩庚张力尹,各实力唱将纷纷合作出专辑,好不风光。虽然唱片业日趋不景气,但是无法改变的就是其本质是娱乐大众,只要有听众在,音乐界依然风风火火。

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韩国七大音乐人物--BoA
BoA

  BoA

  很久没有在韩国展开活动的BoA,在日本AVEX公司依然稳坐小天后宝座。年初发行了大碟《OUTGROW》,表现了成熟蜕变的全心概念,在公信榜上连续4周冠军,实力不可小觑。

  大碟发售不到一个月,BoA就发行了全新单曲,接着发售了春季,夏季,圣诞的限定单曲,均登上销量榜的冠军。9 月29 日起在日本名古屋、福岡、大阪、東京、仙台、札幌六个城市举行了巡回演唱会,历时两个月。

  年底韩国某知名网站近日公布韩国艺人年收入调查报告,结果BoA名列榜首,年收入约400亿韩元,亚洲天王裴勇俊则屈居第二,年收入约380亿韩元。虽然一年没有在国内活动,但是天后的位置却也无可替代!

  期待BoA在07年的表现,也希望她早日带着新专集回归韩国乐坛!尤瑟/文

 韩国七大音乐人物 安七炫&吴建豪 东方神起 Super Junior 张力尹 BoA Rain 严正花[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