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秋尚美捧得最佳配角奖 希望与男友分享喜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16 新浪娱乐
秋尚美捧得最佳配角奖希望与男友分享喜悦(图)

秋尚美捧得最佳配角奖

  新浪娱乐讯 在2006 SBS 《演技大赏》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配角奖的秋尚美在兴奋的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甜蜜的透露道希望能和男友分享喜悦。

  在12月31日晚9点45分举行的2006 SBS 《演技大赏》颁奖典礼上,韩国演员秋尚美凭借在《爱情与欲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电视剧单元的最佳配角奖。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秋尚美一句“想和亲爱的男友分享这份喜悦”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这让人们不由得想起了据说是秋尚美的男友的音乐剧演员李锡俊

  “感谢大家。我想和通过如此优秀的作品培养演员、并教会我人生的道理的金秀贤老师,导演及工作人员们,还有一起演出这部电视剧众多演员们分享这份喜悦。因为是重拍的电视剧,所以特别想和一起努力演出的演员们分享这份喜悦。还有我亲爱的男友,我也想和他分享我现在的喜悦。”

  看来秋尚美的感情似乎发展的很好,希望她能在2007年事业、爱情双丰收。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