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星李敏英结婚13天就离婚 声称遭遇家庭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1:00 现代快报
韩星李敏英结婚13天就离婚声称遭遇家庭暴力
谁还记得当年短暂的新婚时刻

  韩星李敏英去年12月10日带着身孕嫁给演员李赞,完婚仅13天就宣告离婚。李敏英声称遭家庭暴力,鼻梁骨折,怀了15周的胎儿不幸流产。李赞前天出面表示,当时两人互甩耳光,并非他单方面施暴。

  李敏英和李赞同为30岁,7年前合作韩剧《只爱你一人》相识,前年两度合作,演出韩剧《说不出的爱》擦出爱的火花,去年2月高调公开交往。半年后,李敏英怀孕,去年12月快速走上红地毯。不料闪电

离婚,婚姻仅维持13天。

  李敏英日前通过律师表示,她和李赞在印尼度蜜月时,因为琐事大吵。回到首尔后,又为新屋装潢等问题发生激烈口角。李赞出手打她,甚至不顾她已怀孕而踢她。上个月20日,她因腹痛难忍就医,经医生诊断,已经15周的胎儿流产。

  李敏英住院10多天后,公开自己受伤惨状。她说,婚前李赞曾3次殴打她,她都原谅了,这一次她没办法再忍下去。

  李赞前天哭着表示,他不否认与李敏英发生口角,双方都有动手,不过仅止于互甩耳光,踹她肚子根本是她无中生有。但李敏英的母亲气愤地说:“打耳光会把人打成流产?他根本就是逃避责任,我们一定会起诉他。”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