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邢恩手术后状况未见好转 本周将是恢复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8:49 新浪娱乐
金邢恩手术后状况未见好转本周将是恢复关键

美女三枪手金邢恩手术后状况未见好转

  新浪娱乐讯 美女三枪手成员金邢恩在12月26日接受了长达7小时的大手术后,状况仍没有太大变化。

  据说,这周将是关键,过了这个星期才能确定下次手术日程和具体的椎骨治疗计划。

  获悉金邢恩的车祸消息之后,不仅是众粉丝,甚至许多喜剧明星们都在年末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希望金邢恩早日康复。

  对此,金邢恩方面也转达了对这些人们的谢意。“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有很多人在为金邢恩祈祷,希望她早日康复。希望人们的祈祷能够实现。我和张庆熙,沈珍花,郑善熙都非常感谢关注他们健康的喜剧明星们和众多粉丝们。”

  张庆熙目前因为盆骨和脊椎的伤势无法下床活动,而相较于他们,沈珍花的伤势则是比较轻的,目前她的身体恢复的也比较快。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