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BigBang成员患严重肠胃性感冒住院治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9:04 新浪娱乐
BigBang成员患严重肠胃性感冒住院治疗(附图)

BigBang成员G-Dragon

  新浪娱乐讯 在12月30日举办万人演唱会的韩国新生代人气组合BigBang,已经成为了韩国名副其实的实力派组合。不仅是因为出道短短3个月的时间创下了万人演唱会的入场券疯抢一空的纪录,也因为BigBang队员都身经百战,才华横溢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超高的人气。其中拥有专业作词作曲水平的才子G-Dragon,因为重感冒,肠胃也出现了一些炎症,导致G-Dragon不得不住院治疗。

  BigBang的经纪公司方表示,G-Dragon从3日开始就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状况,原本以为休息一晚上能好一些,但4日G-Dragon的病情反而加重,因此决定近院治疗。另外,为了防止其他队员们也因过度的疲劳,出现身体欠佳的状况,BigBang的经纪公司也做好准备,让队员的放量天假。除G-Dragon之外,其他的队员的健康现并没有出现不适现象。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