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星家庭引暴力 李敏英被打鼻梁结婚13天就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9 北京晨报
韩星家庭引暴力李敏英被打鼻梁结婚13天就离婚

李敏英被打鼻梁

韩星家庭引暴力李敏英被打鼻梁结婚13天就离婚
李敏英结婚照

  晨报综合消息 韩国夫妻档艺人李敏英和李灿结婚13天就宣布离婚,昨天,女方在医院病床的照片披露网上。李敏英随后出面透露离婚原因是遭到丈夫殴打导致流产,并以“家庭暴力及人身伤害”罪对李灿正式提起刑事诉讼。

  去年12月10日,李灿和身怀15周身孕的李敏英举办了风光盛大的婚礼,而婚后短短13天就各奔东西。此后李敏英通过律师表示,她和李灿在印尼度蜜月时,因为琐事大吵。回到首尔后又为新屋装潢等问题发生激烈口角。李敏英表示李灿出手打她,“头和脸部被打了数十拳,然后李灿抓着我的辫子来回地拉扯,最后用脚将我从车里向外踹了出去。”暴打导致李敏英鼻梁断裂、下体流血。去年12月21日,李敏英在

医院接受了流产手术。此外她还表示婚前曾遭到李灿3次殴打。

  在李敏英公开了自己的受伤惨状后,李灿也就此召开发布会,哭着说并不否认与妻子发生口角,但双方都有动手,不过仅止于互甩耳光,踹她肚子根本是她无中生有。面对起诉,李灿表示自己也会聘请律师。

  李灿曾在韩国电视剧《黄手帕》中饰演奇勋一角。(王琳)

  明星闪电婚姻史

  ●55小时:

  小甜甜布兰妮:2004年,布兰妮和儿时朋友贾森·亚历山大结婚,55个小时后二人闪电离婚。

  ●9个月:

  周润发、余安安:1983年2月,刚和陈玉莲分手的周润发突然宣布与女星余安安结婚,时隔9个月,两人离婚。

  ●21个月:

  李湘(blog)、李厚霖:2005年1月2日在京举办豪华婚宴。次年11月22日,李湘博客承认离婚。

  ●3年:

  王菲、窦唯:1996年7月交往3年的两人宣布结婚,1999年友好分手。

  蔡琳、李承焕:2003年5月韩星蔡琳和歌手李承焕结婚,婚后蔡琳来中国发展,二人聚少别多,2006年3月离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