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敏英离婚案再起风波将另案起诉李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
李敏英离婚案再起风波将另案起诉李赞(附图)

李赞,李敏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敏英最快将在今日之内将再次起诉前夫李赞。李敏英的法定代理人金在哲律师5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李赞在提供的报道资料和记者见面会上毫无根据的主张这次问题的起因是新婚的房子和结婚物品,让李敏英在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所以我们决定另案起诉礼赞。”

  李赞在1月2日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曾经表示:“从结婚前开始就因为新婚房子等问题存在着许多矛盾。甚至在我们新婚旅行的时候李敏英的母亲还曾让我赔偿李敏英因怀孕而放弃广告造成的损失。我从婚前3个月开始就因为结婚物品和公寓大小问题听了许多及伤自尊的话。”

  金在哲律师在4日曾说过:“因李赞毫无根据的话,造成了流言蜚语泛滥的局面。网络上甚至有针对李敏英的诽谤性文章出现,让李敏英方面精神上受到了损害。我们目前正考虑采取法律措施。”

  李敏英方面已经在3日以家庭暴力和伤害,监禁等嫌疑向法院提起了刑事诉讼。

  李敏英和李赞在婚后10余天就分道扬镳,之后李敏英表示李赞在婚前就常殴打她,而这次更因为李赞的暴力行为导致了其已有4个多月的胎儿流产。而另一方面,李赞则在这次事件中虽承认打过李敏英7,8巴掌,但却坚决否认经常性使用暴力的说法,他还表示新婚房子等结婚用品问题才是导致他们分手的最根本原因。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