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元斌膝盖伤势逐渐好转 韩国影视公司争相抢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去年6月退役的元斌目前仍在接受康复治疗,不过韩国各大电影公司和电视剧制作公司早已开始元斌争夺战,元斌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各个公司的片约。本月4日元斌所属经纪公司一名负责人透露:“元斌目前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康复训练中,因为康复训练分为好几个步骤,所以只能一步一步慢慢来。”

  元斌于2005年11月入伍服役,但后来因为膝盖受伤而不得不于去年6月提前退役,虽然之后无论是韩国国内还是国外都对他何时复出表现出了高度关注,但元斌暂时只专注于康复治疗,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制定复出计划。虽然最近一段时间,韩国电影市场面临萎缩,元斌依然是各大制片商心目中最理想的男主角人选之一,身价一直居高不下。元斌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元斌的膝盖伤比以前好多了,但现在还不能做太激烈的动作,也不能太长时间运动,所以虽然目前接连不断收到片约,不过我们还是会等到他完全康复之后才考虑安排复出。” (李京浩)

  

元斌膝盖伤势逐渐好转韩国影视公司争相抢签约

  上图:元斌正在康复中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