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敏英结婚12天闪电离婚 遭家暴被打流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29 新闻午报
李敏英结婚12天闪电离婚遭家暴被打流产(图)

遭家暴被打流产将丈夫告上法庭

  去年婚讯频传的韩国娱乐圈以一起明星家庭暴力案拉开了新年的帷幕,日前,韩星李敏英以家庭暴力将结婚仅12天就离婚的丈夫李灿告上法庭,两人于上月10日结婚,还邀得崔智友等圈中好友出席,岂料新婚喜气未消散,已传出女方遭家暴导致流产。

  双眼淤青断鼻流产李敏英和李灿同为30岁,7年前因合作韩剧《只爱你一人》相识,前年再度合作韩剧《说不出的爱》擦出爱的火花,去年2月公开交往。半年后,李敏英怀孕,去年12月走上红毯。孰料才度完蜜月,就因家暴闪电离婚,婚姻仅维持12天。

  李敏英日前在医院召开记者会表示,她和李灿在印尼度蜜月时,因琐事大吵,回韩国后,又为新屋装潢等问题激烈口角,李灿出手打她,致使她双眼淤青、鼻梁骨折,其后,还不顾她已怀孕而踢她,上月20日,她因腹痛难忍就医,经医生诊断,已经15周的胎儿流产。她说,婚前李灿便曾3次殴打她,她都原谅了,这一次她没办法再容忍。

  李灿承认互掴否认踹肚

  李敏英召开记者会后的第二天,李灿也举行记者会,他哭着表示,很想到医院看望妻子,但怕大家说他惺惺作态,所以只得作罢。他承认与李敏英发生口角时,双方互相掌掴,不过仅止于互甩耳光,根本没有施加暴力,更不可能打断她的鼻梁,至于踹她肚子根本是她无中生有。

  李灿还透露双方争吵的原因是李敏英及其父母嫌他没用,一直吵着要像崔智友那样拥有价值30亿韩元的豪宅。但李敏英的母亲气愤地说:“打耳光会把人打成流产?他根本就是逃避责任,我们一定会对他提出控告。”

  事件发生后,韩国观众义愤填膺,纷纷到有李灿参演的SBS剧集《雪花》网页留言,要求电视台换角。而被莫名其妙卷入这件事的崔智友也公开表示,自己并没有所谓的豪宅,只是住在普通的民居里,作为好友,她希望李敏英早日康复。

  李敏英提起诉讼

  在两人互不相让的唇枪舌剑之后,本月3日上午,李敏英以违反《关于暴力行为的处罚法》的罪名,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提出了刑事诉状,她还将经常遭李灿殴打的陈情书和对鼻骨骨折痊愈需要三周的医院诊断书附加到诉状中。李敏英的法律代理人金在澈律师称:“起诉的主要内容与暴力案件有关,流产问题也附加到诉状中。”

  同时,李灿方的律师李德善也于3日下午表示将进行反诉,他称:“将在确认诉状之后,看情况决定以后的应对方法。我们并不想非要对簿公堂。对于以后的应对方法,还没有与李灿本人进行具体讨论。”

  争议焦点

  施暴程度究竟如何?

  李敏英与李灿对“去年12月19日因新房装修问题在轿车内发生口角,后来这演变成了暴力行为”的说法都表示同意,但就施暴程度,双方各执一词。

  李敏英哭诉:“头部和脸部被李灿殴打数十次,他还揪住我的头发开车,不但用脚踢我的肚子,还用脚把我踢出了车外。”对此,李灿反驳说:“把敏英的脸打肿是事实,但揪住她的头发拖着她走或踢她的肚子造成流产的说法绝对不是事实。”他在发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也写道:“在发生口角后,李敏英说‘你是靠我最近才出名的’,我一气之下打了她一耳光,李敏英也还了我一个耳光,就这样互相打了七八个。”但李敏英表示:“他婚前也经常因微不足道的口角对我挥拳。举行婚礼之前,他还曾发誓如果再对我动手,就切掉自己的手指。”

  是家暴导致流产吗?

  在记者会中,对“因李灿的施暴导致你流产吗?”的提问,李敏英点头承认。李敏英的律师金在澈表示:“李敏英遭到李灿的殴打之后,开始出现子宫出血的症状,到医院后还是不幸流产,于第二天接受了手术。”但李灿却表示李敏英根本是做了人工流产,“用脚踢李敏英肚子的说法完全是谎言。李敏英在发生暴力事件两天后的12月21日打来电话说‘要在1点动手术,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之后就挂掉了电话。”

  新房问题是起因吗?在记者会上,对于“你的母亲是否因房子问题等而伤害过李灿的自尊心”的提问,李敏英回答说:“从未说过伤害他自尊的话,那与每次发生的暴力没有关系。”对此,李灿在记者会上表示:“从结婚之前开始,我就与敏英的家里人有很多矛盾。敏英的母亲曾对我说‘敏英的好朋友崔智友住在30亿韩元的房子里,干脆跟你父母说,把他们名下的公寓给你们吧’。”对此,李敏英表示:“李灿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与事实大相径庭,我的父母从来没有像他说的那样无理的要求财礼。比起李灿把我打成这样,他在节目中用谎言侮辱我的家人的事情更让我生气,只有这件事情,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原谅他,我的妈妈只希望我们能够幸福的生活,我连在结婚前怀孕的事情都没有对妈妈说,李灿用谎言这样伤害我和我的家人,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相关新闻

  离婚

  婚姻遭母亲强烈反对

  木村拓哉也受“夹板气”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这对饱经流言蜚语仍旧相爱的模范夫妻,终于也将走到婚姻的尽头,而他们闪电离婚的最大原因居然是木村家和工藤家不和,尤其是木村拓哉母亲的极力反对,让处在婆媳之间的木村拓哉里外不是人。

  虽然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离婚传闻不断,但每次都不了了之。不过这次双方似乎都已下定决心要离婚,只等事务所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最希望他们离婚的人应该说是木村拓哉的母亲,因为身为长子的木村拓哉结婚6年,居然一直住在妻子家,这让木村的母亲非常恼火,而入赘也成了木村家和工藤家矛盾的根源。

  据知情者透露,木村拓哉的母亲从一开始就反对儿子跟年长的工藤静香结婚,希望他能选择另一位模特女友,但是木村拓哉最终奉子成婚,选择了工藤静香。而工藤静香的父亲也因为担心他们感情出现问题,从去年就要求他们搬出工藤家。虽然离婚还要看他们夫妻本人的意思,但是两家的恩怨一定会给他们的离婚问题带来不小的影响。

  结婚

  前往美国提前蜜月

  藤原纪香婚后要参政

  已决定下嫁谐星阵内智则的藤原纪香虽然要到2月17日才举行婚礼,但一对准新人趁着新年假期,日前结伴前往美国提前度蜜月,非常甜蜜。在共度二人世界之前,两人分别跟家人迎接2007年来临。元旦当日,纪香乘机向母亲讨教烹饪心得,准备做一个称职新娘,并随即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其炮制的炭烧鲷鱼及箭猪形甜品,适逢肖猪的纪香正好是猪年新娘,难怪她在网上表现得喜形于色。

  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后,日前纪香偕同阵内现身日本成田机场,他们先搭乘航机前往美国芝加哥,然后再转机到目的地佛罗里达州,待嫁的纪香态度友善,全程笑容满面,阵内更坦言对此行十分期待。

  藤原纪香结婚后似乎也并不打算回归家庭,日前传出藤原有意往政界发展,目标是参选今夏的参议员选举。

  链接.韩星与家暴

  崔真实 曾主演《嫉妒》、《星梦奇缘》的韩星崔真实(右图)在与丈夫韩国

棒球明星赵成敏分居长达1年8个月后,于2004年8月1日凌晨2点在自家住宅被丈夫殴打近一小时,事后崔真实被送进了医院。当时,赵成敏一边殴打崔真实一边辱骂她,当崔真实的妈妈冲进房间时,看到赵正掐着崔的脖子。事后,崔真实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两人离婚,崔真实获赔1.8亿韩元。 金美花 上周五与一大学教授喜结连理的韩国著名笑星金美花,2004年也曾遭遇家庭暴力。她回忆说:“从新婚初起,丈夫就向我施加暴力,甚至在录制节目的前一天也挨打。因为我是公众人物,而且还是明星,生怕别人知道,一直隐瞒了事实。而丈夫就以此相威胁,并折磨我和我的家人。我的母亲也被我丈夫殴打,下巴都打青了,而且我的妹妹曾因被殴打而离家出走。当年我父亲在病危期间住院进行了5个月的治疗,丈夫一次也没有到医院探望过,从此我就下决心和他离婚。”□曹小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