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韩建交15周年将牵手北京 Bada获时尚先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18 新浪娱乐
中韩建交15周年将牵手北京Bada获时尚先锋(图)

Bada

  新浪娱乐讯 将在本月19日举行的“2006 Korea Model Festival Award”庆典上,Bada获悉荣幸地被评为演艺界特别奖。

  面向亚洲3个国家“2006 Korea Model Festival Award”本次颁奖典礼,分别有25名韩国选手和来自中国的10名选手、日本的10名选手组成强有力的候选阵容。Bada在众多的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届的艺人特殊奖。对此,Bada激动地表示:“能出席这样有意义的颁奖典礼已经是很荣幸的事情,非常感谢主办方的奖杯,以后我会以更加努力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另外,2月3日在北京举办的

中韩交流15周年特别
演唱会
中,Bada也将强力加盟,为舞台献精彩节目。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